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职教中心立足新起点 谱写职业教育新篇章

职教中心立足新起点 谱写职业教育新篇章

2016-09-18

       新学期,新校址,新生源,县职教中心立足新起点,坚持营造良好环境,办好一流职业教育。

        为改善县职教中心办学条件,扩大办学规模,今年,县委、县政府把红山新城的两所学校划拨给县职教中心使用。教育布局调整后,县职教中心立足现有优势,充分挖掘潜能,通过增设高端新兴专业,进一步扩大办学规模;加大工作力度,拓展职业教育功能;依托专业,发展实体,推进教育集团化。目前,该校占地160亩的高标准实训基地正在筹建中,为职业教育发展壮大提供了基础保障。

        近日,县职教中心在北校区举办开学典礼,激励全体学生立足新起点,谨记尚德竞技、智圆行方的校训,刻苦学习知识,认真训练技术,把自己打造成为德才兼备的现代青年,为助推建平经济发展贡献力量,继续谱写职业教育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