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建平职教中心今年招生超两千创新高

建平职教中心今年招生超两千创新高

2016-09-18

朝阳日报8月23日二版(陈中学 记者 马隽)8月18日一早,建平县天空就下起了雨,阴冷的空气使街上出行的人很少。原本清静的建平县职业教育中心门前,却车水马龙、人声鼎沸,原来是新生开学的日子。据悉,今年该校招收新生2000多人,超出去年200多人,招生人数再创历史新高。
  尽管天空一直下着雨,但没有阻挡住新生入学的火热脚步,校园里到处都是前来报名咨询的学生和家长。他们在老师和学生的引导下,有序地进行报名、交费,办理住宿。财会室和学校食堂办卡处是人最多的,交费的学生将财会室门口堵得水泄不通,食堂里办卡的学生也排起了长长的队伍。在“知识改变命运,技能成就人生,人才创造世界,建平职教中心欢迎你!”的电子屏幕下,负责接待的新生班主任各个脸上洋溢着欢乐的笑容,顾不上喝水,顾不得擦汗,认真登记着新生信息,回答学生和家长的询问。截至当晚5时,该校新生入学人数突破1200人,加上春季招生800多人,2016年全年招生2000多人,超过去年的1800多人,这也是建平职教中心连续第9年招生人数超过1000人,连续第四年招生人数超过1500人。
  招生好坏是一所中职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的晴雨表,建平职教中心招生人数连年上台阶,正是学校综合实力不断提升的结果。作为国家重点校、国家首批示范校的建平职教中心,人才培训质量好、社会声誉好、学生和社会认可度高,加之升学就业持续走高,得到越来越多的学生、家长和社会的认可,使得越来越多的学生选择到这里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