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建平职教中心艺术生全部圆大学梦

建平职教中心艺术生全部圆大学梦

2016-09-18

   近日,建平县职业教育中心再传捷报,该校艺术高中48名参加高考的中职艺术生,全部考入大学,其中41人被本科录取,10人考入一本类院校。
  今年,该校艺术高中音乐专业有16人参加高考,14人考入本科院校,其中6人考入一本类院校。杨爽被沈阳音乐学院以专业校考辽宁省第二名的优异成绩录取,胡杰被沈阳音乐学院大连分院以专业校考辽宁省第二名录取,郭梦琳以专业省统考第五名被浙江传媒学院录取。美术专业有32人参加高考,27人考入本科大学,其中4人考入一本类院校。尹玉、马文颍被鲁迅美术学院录取,王俊懿被景德镇陶瓷学院录取,周志达被天津工业大学录取。三年前来自建平县万寿中学的胡杰,这次以优异成绩被沈阳音乐学院大连分院音乐学专业一本录取。他说,刚来艺术高中时,专业课是零基础。三年间,通过专业课老师的悉心培养和个人努力,参加了很多比赛,收获了不少奖项,无论是钢琴还是声乐,都得过金奖。仅在全国钢琴比赛辽宁省分赛区的比赛中,就多次拿过金牌。在建平县好声音大赛中,获得民族唱法第二名、美声唱法第四名。“特别感谢学校和老师,圆了我的艺术梦,可以继续学习我喜欢的音乐。”和胡杰一样,这些学生专业课基本都是零基础,他们怀揣艺术梦想,在艺术高中圆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