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县职教中心荣膺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

县职教中心荣膺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

2016-08-24

   记者在县职教中心获悉,9月9日在北京举行的庆祝第三十个教师节暨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上,县职教中心被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教育部授予“2014年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成为我市教育系统唯一获此殊荣的学校。

   这次荣膺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是县职教中心继今年5月被国家教育部、财政部、发改委等六部委授予“全国职业教育先进单位”后获得的又一项国家级殊荣。近年来,县职教中心认真贯彻落实《教育规划纲要》,紧紧把握职教发展的良好契机,以“培训实用技术人才,支持区域经济繁荣,服务县域经济发展”为己任,立身职业教育和人才市场需求的最前沿,确立市场化的人才培养理念和职业化的人才培养模式,着力加强办学基础能力建设,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积极创新育人模式,在提升师资队伍素质、促进毕业生就业升学、服务区域经济发展等方面成效显著,成为全市乃至全省中职教育的排头兵,被确定为首批国家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