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县职教中心校长张金波在朝阳市职业教育工作会议上交流办学经验

县职教中心校长张金波在朝阳市职业教育工作会议上交流办学经验

2016-03-10

2015年10月28日,朝阳市召开全市职业教育工作会议。会上总结了职业教育工作成绩、分析了职业教育存在问题,并对职业教育工作的进一步发展做了部署。朝阳市市长于言良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郑滨作了全市职业教育发展情况的报告。我校校长张金波参加了会议并作交流发言。

会上,校长张金波作了题为《提升综合竞争力,实现学校健康发展》的发言。十几年来,建平职教中心实现了跨越式的发展,由濒临倒闭的农村中职学校发展为拥有全日制在校生4500多人,在编教师352名的全国中等职业教育示范学校,从根本上破解了中职教育招生难的问题,建平职教中心取得如此成绩,张校长交流了五方面的做法:改善办学条件,提升学校基础竞争力;强化团队建设,提升学校核心竞争力;注重思想引领,提升学校文化竞争力;追求办学质量,提升学校品牌竞争力;扩大办学影响,提升学校社会竞争力。
会议还印发了市政府关于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的若干意见和我市职业教育发展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