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群众文化 > 2015年社区健身秧歌舞展演

2015年社区健身秧歌舞展演

2016-03-10

        为进一步展示建平县人民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丰富群众文化生活,培养优秀群众文艺人才和文艺队伍,进一步提高社区教育知晓率,推动全民终身学习热情,10月15日,在体育场建平县各社区优秀秧歌队秧歌舞展演正式拉开帷幕。

       本次活动由建平县职业教育中心联合县体育总会主办,县社会指导员协会承办。在演出中,各表演队在动感的音乐和矫健的步伐中“舞”出美丽与健康。喜庆的锣鼓声,张扬有力,鼓声震天,锣鼓齐鸣,跳出人们幸福生活的秧歌舞。 

       县职教中心社区教育部自2014年4月成立以来,积极开展各类社区教育,构建社区人充实自我,展示自我,乐享人生的舞台。此次建平县各社区健身秧歌舞展演活动正是县职教中心开展推广社区教育的成果展现。
       职教中心副校长吴井奎、社区教育部主任王学峰参加了这次健身秧歌舞展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