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姚庄镇2018年在校大学生SYB创业培训班正式开班

姚庄镇2018年在校大学生SYB创业培训班正式开班

2018-10-17

为了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进一步提升我镇创业青年的综合素质,切实增强其创新创业能力,8月8日上午,姚庄镇首届在校大学生SYB创业培训班在姚庄中心学校正式开班,来自全镇40余名在校大学生参加了此次培训班。

     开班仪式上,姚庄成校副校长丁全民向学员们指出此次培训班的目的和意义,强调了创新创造性思维、意识和习惯的培养对大学生成长成才和祖国未来建设发展的重要性,希望学员们抓住宝贵的学习时间,认真学习,活跃思维,更新观念,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并预祝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培训班在培训方法上,采用理论学习为基础、头脑风暴、小组讨论、案例研讨、角色扮演、上机实践操作等互动式成人教学方法相结合,让学员在互动中主动思考、主动学习、主动实践,从而实现在做中学、错中学,充分调动学员的积极性,提高学习的效率,提升学习效果。

此次培训班将持续10天左右,培训结束后将对学员进行理论和电脑实践操作考核,学员还需完成和提交创业计划书,全部考核合格的学员将会获得由省人社厅核发的SYB毕业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