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上海金山·浙江嘉善·江苏吴江”终身教育联盟示范区创建研讨会...

“上海金山·浙江嘉善·江苏吴江”终身教育联盟示范区创建研讨会在嘉善举行

2018-06-29

    为更好落实区域教育合作联盟,落实交流、合作、共享的指导思想,进一步深化共同体合作建设,实现理念共享、资源共享、方法共享、成果共享,做好全国社区教育示范区创建工作。423日下午,“上海金山·浙江嘉善·江苏吴江”终身教育联盟示范区创建研讨会在嘉善社区学院举行,三地职成教科与社区学院相关领导出席了会议。

   此次研讨会有终身教育联盟秘书长、嘉善社区学院副院长吴曙强主持,三地领导对教育部职称教司下发的《全国社区教育实验区、示范区遴选和建设工作实施方案(只求意见稿)》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对全国社区教育示范区建设要求、全国社区教育示范区遴选指标体系进行了认真的分析与热烈的讨论,三地领导均认为示范区创建要求高、指标细、难度大,但三地社区教育机构通力合作,按照时间节点,进一步对标找差,整合资源,打造特色,有信心确保创建工作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