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点滴生活从“面”开始------西塘成校举办中式面点师培训

点滴生活从“面”开始------西塘成校举办中式面点师培训

2018-06-29

    519日傍晚,西塘成校三楼教室灯火通明,面点老师娴熟地展示着面点制作技艺,调面、揉面、擀皮,激发了大家的学习热情,学员们聚精会神地看着、听着,不时发出阵阵赞叹声,迫不及待地学着老师的模样做起来。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社区居民对美好生活的需要日益增长,更加注重生活的品质品味,西塘成校从社区居民的点滴生活需求出发,通过调研征询意见,决定举办本次中式面点师培训,提升面点技艺,丰富厨房文化,增添生活的情趣。学员们积极报名参与本次培训,不仅有女学员,还有不少男学员,有年长的,更有许多年轻学员,共有60多位学员报名参加。

    本次培训特别邀请嘉兴技师学院高级讲师沈其荣老师来传授面点制作技艺,通过约半个月的培训学习,学员们将学习刀切馒头、小笼包、麻球、柳叶饺南瓜团子等等日常面点制作工艺,最后通过技能考核合格者还将获得嘉善职业技能鉴定中心颁发的初级中式面点师资格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