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惠民街道开展“美丽庭院、美丽乡村”建设主题培训系列活动之 —...

惠民街道开展“美丽庭院、美丽乡村”建设主题培训系列活动之 ——摄影艺术培训班

2018-06-29

    4月14日上午,惠民街道基层党校开展“美丽庭院、美丽乡村”建设主题培训系列活动之摄影艺术培训班如期举行,各村(社区)妇女主任、文化宣传员、摄影爱好者等50多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聘请了浙江省摄影家协会会员、嘉善摄影家协会理事顾梅森老师前来授课,顾老师针对学员实际情况,紧密结合当下美丽乡村建设的工作需求,以专业的视角,幽默的语言、通俗的表达,给学员们带来了精彩的一课。

    顾梅森老师重点讲解了五个方面的内容:1、熟悉设备,充分发挥器材优势  2、会议、活动、领导视察照片的拍摄技巧 3、照片后期处理 4、照片的保存与分类5、优秀作品欣赏

    通过这些内容的讲解,顾老师让学员们明白了摄影是门瞬间的艺术,是会有遗憾的艺术,只有通过不断的学习,不断的摸索,才能更好的把握摄影的最佳时机,才能拍摄出咱们农村特有的浓郁乡土气息。

    此次摄影艺术培训活动,不仅提升了学员们的摄影水平,也帮助学员们建立了“一花一草皆风景”的审美情趣。同时,也进一步激发了学员们发现美、记录美的生活热情,相信美丽庭院的变化,美丽乡村的建设也必将在学员们的摄影设备里留下更多丰富多彩的印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