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塑形体展礼仪----西塘成校开展西塘旅游从业人员专业培训

塑形体展礼仪----西塘成校开展西塘旅游从业人员专业培训

2018-06-29

    自西塘古镇旅游景区新晋为国家5A级旅游景区以来,西塘古镇知名度,美誉度和市场影响力迅速提升,八方游客慕名而来,这对景区的管理服务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西塘成校长期以来助力西塘旅游事业发展,和西塘镇旅游公司一直紧密深度合作,开展旅游从业者素质提升系列培训,共同努力打造好这张江南古镇金名片。

    作为旅游业发展中“人”的因素,每位员工的一颦一笑、一举一动,都是代表西塘古镇服务形象、品牌形象,为了加强一线员工的服务意识、提升服务礼仪品质,形体礼仪培训班于近日在西塘成校正式启动,来自旅游公司导游部、行政管理部、安保部、营销部等部门的一线员工约80多人参加轮训。本次培训由国家教育部认证高级舞蹈表演、高级形体礼仪导师兰凯老师执训,培训内容为:微笑礼仪、服务礼仪、着装礼仪、迎送礼仪、形象礼仪等相关礼仪。

    执训老师严格要求,学员们刻苦训练,员工们的礼仪素养必将得到极大提升,现代的服务,标准的礼仪,也将成为千年古镇的一大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