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十年磨砺青春梦 百炼成钢技能行——嘉善中专2017学年高三技能考...

十年磨砺青春梦 百炼成钢技能行——嘉善中专2017学年高三技能考誓师大会

2017-12-06

秋风起,战鼓擂,意气少年豪情万丈,誓师壮心响彻云霄。2017年11月13日上午八点半,嘉善中专举行了“2017学年高三高职技能考誓师大会”。出席此次誓师大会的人员有校长冯军、学生处主任黄俊、教务处副主任沈灏、德育部长陈红燕以及高职升学部全体师生。

首先大会第一项,由高三财会专业学子俞秋艳同学代表学生发言。俞秋艳同学的发言通篇渗透着一个理念“坚持”,在我们学习中一切困境终将随着沧海桑田、时过境迁而出现转机。即便处境再窘迫,只要不放弃,不断超越,忍耐时间。“柳暗花明的又一村”会在“山重水复疑无路”上粲然出现。

在同学们逐梦路上,老师将一如既往的贡献智慧和心血,甘为人梯,陪伴在学生身边,帮助他们,推动他们。接着,高三技能教师代表祖晓航老师发言。祖老师的发言,字里行间真切地流露出了老师的爱心和决心——“我们将和所有的高三学生一起,争分夺秒,日夜鏖战!请同学们放心,我们一定会陪伴你们走完全程,用汗水浇灌希望!请你们的家长放心,我们一定不放弃每一个学生,用智慧哺育理想!请学校放心,我们一定齐心协力,拼搏六十天,用鲜花铺就辉煌!”

最后进入大会第三议程,高三全体同学宣誓。在高三学生代表徐欢同学铿锵有力的领誓下,全体高三242名同学举起右手,紧握右拳,在鲜红的国旗下以“青春”的名义庄严宣誓。他们的誓言排山倒海,惊天动地,好似猛虎下山,又似蛟龙出海,胸中的豪情喷薄而出。

此次誓师大会鼓舞了高三全体师生的士气,为接下来的高职技能考奠定了坚实的精神基石。祝愿嘉善中专2017学年高三高职技能考首战告捷,再续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