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聚焦十九大,学习新精神,迈向新征程——嘉善中专召开十九大精神...

聚焦十九大,学习新精神,迈向新征程——嘉善中专召开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议

2017-12-06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中职教育凝聚正能量,11月24日下午,嘉善中专全体党员教师及政治教师在学校电子报告厅共同学习了十九大精神。此次学习活动由嘉善中专党总支书记韩明星主持。

首先,韩书记以《学习十九大精神,践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题,从党的十九大基本情况、报告亮点与创新解析及党章修改的主要内容等方面作了学习辅导报告。韩书记的报告深入浅出、旁征博引,对十九大要点进行了清晰梳理,对党的精神作了深入解读。韩书记表示,我校党员教师不仅要学习新思想,而且要学习真本领,身体力行地贯彻十九大精神。

随后,全体学习人员通过十九大知识竞赛测验的形式检测了本次活动的学习成果,并领取了新党章和十九大报告原文。

本次学习旨在深刻理解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坚定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广大党员教师的思想行动,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到学校各项工作中。

在学习聆听了十九大精神后,广大党员教师表示,为我们党十八大以来取得的伟大成就深感自豪,也为十九大工作报告中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目标愿景、历史任务、发展方略、思想理念深感振奋。

此次学习活动的展开,为我校把握新时代中的新机遇,迎接教育改革中的新挑战做了良好的基础铺垫工作。同时,我校将把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教育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秉承“教书育人,立德树人”的理念,瞄准国家与行业重大需求,完善职业教育和培训体系,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为学校新一轮的跨越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