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天凝成校举办2017年叉车司机培训班

天凝成校举办2017年叉车司机培训班

2017-09-26

 

  为帮助本镇企业叉车司机持证上岗并不断提高技能水平,确保企业安全生产,近日,天凝成校携同镇劳保所联合举办2017年起重装卸机械操作工(高级叉车司机)培训班。5月19日,2017年天凝镇高级叉车司机培训班在天凝成校举行了开班仪式,嘉善信息技术工程学校叉车司机培训教练符皓老师和来自全镇各企业60余名叉车司机参加了开班仪式。
  在开班仪式上,成校负责人姜建老师对本次培训的组织安排,课程和课时设置以及考核要求作了详细的说明,希望参训学员珍惜这次免费培训和交流学习的机会,切实掌握好叉车操作技能,在工作中学以致用并为企业的安全生产作出贡献。
  本次培训将从叉车结构、安全操作技术、维护和保养以及故障排除等方面安排理论和实践练习,学习结束后学员们还将参加劳动部门的考核。开班仪式后,叉车培训教练符皓老师为全体学员进行了第一次授课。
  近两年来,天凝成校根据企业的用工需求组织高技能人才培训,其中已有200余名叉车司机通过培训获得了劳动部门颁发的职业资格证书,他们将在各自的岗位上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