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天凝成校举办2017年高级维修电工培训班

天凝成校举办2017年高级维修电工培训班

2017-09-26

 

  为进一步提升本镇电工工作人员专业技能水平,确保企业安全生产,助力企业健康发展,近日,天凝成校携同镇劳保所联合举办2017年维修电工培训班。
  本次培训在摸底调查,广泛宣传发动的基础上面向辖区内各企业招收具有一定电工经验的学员进行高级专业化培训,培训班聘请平湖职业中专高级工程师干州杰授课,在历时一个多月的培训中,学员将从维修电工基础知识、基本操作技术、电动机及其控制线路,各种线路安装与维修等方面进行系统的学习;为帮助学员克服工学矛盾,学校根据学员、教师的实际情况,将培训时间安排在周末进行,以确保学员的学习效果和到课率,干老师将采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教学,侧重于大量的实践操作培训。培训结束后,学员将接受县职业技能鉴定中心理论与实践两方面考核,成绩合格者颁发高级维修电工国家职业资格证书。
  近年来,天凝成校积极组织各类高技能人才培训工作;已累计完成高技能人才培训1000余人。本次培训必将为企业储备高技能人才,服务地方经济健康发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