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干窑成校开展2017年农村后备劳动力素质培训

干窑成校开展2017年农村后备劳动力素质培训

2017-09-26

  6月20日上午,干窑镇2017年后备劳动力素质培训班正式开班。干窑成校在调查摸底的基础上,充分利用中考结束后的这段时期,对21名未能或不愿继续升学的应届初中毕业生进行农村后备劳动力素质培训。
  在简短的开班仪式后,县农经局金炳华老师给学员们作了《农业基础知识》讲座。学生们以农村后备劳动力的身份接受培训,颇有一种新鲜感,学习很有积极性。在本堂培训后,学员们还将学习土壤肥料科学、农产品质量安全、计算机基础知识、农民信箱、生物有机肥、农产品市场营销、社交礼仪等内容。
  通过培训,所有学员将了解干窑镇的农业特色,种植技术和农业创业的基本知识。在培训课程全部结束后,21名学员将参加农经局组织的《绿色证书》考试和考核,他们将带着首份资格证书,带着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状元的信心,奔赴另一个学习和工作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