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梦想起航,圆梦创业” 姚庄镇2017年电子商务培训班举行开班仪...

“梦想起航,圆梦创业” 姚庄镇2017年电子商务培训班举行开班仪式

2017-09-26

 

  为进一步提高我镇居民的创业就业能力,实现创业就业梦想,日前,由姚庄成校与镇团委、人社所等部门联合举办的姚庄镇2017年农村电子商务培训班在姚庄小学举行开班仪式,来自全镇各村和部分企业的60余名农村青年参加开班仪式。
  简短的开班仪式后,嘉善信息技术工程学校的阮鑫华老师为学员们进行授课。阮老师从熟悉网上开店平台、了解并掌握淘宝会员注册、了解和掌握摄影基本技能、掌握网店装修技巧和图片处理、掌握制定价格技巧、掌握网店营销技巧等方面给学员们进行培训,并手把手教学员们现场开设自己的网店。阮老师开放式的教学风格深受学员们的喜爱,经过周末两天的培训,很多学员都已开设了各自的淘宝网店,正式开启了他们的创业之路。
  根据培训计划,此次培训将持续一个月左右,结业当天还会进行网店评比,对评比优秀的学员给予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