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新乡测绘2018实习生就业安置招聘会

新乡测绘2018实习生就业安置招聘会

2018-04-02

 3月24日,获嘉县在县职教中心举办“新乡测绘2018实习生就业安置招聘会”。来自全国各地央企、国企、上市公司等70多家知名企业到校招聘,岗位需求1500人,测绘在校生900余人参加招聘会。


 市教育局职教办主任麻建伟、副县长石如意出席现场参观指导。县教体局局长张敏捷、副局长樊新生、县职教中心主任景广星一同参加活动。



学生欣喜签约

  所有应届实习生全部签约到满意单位,应聘满意率达到100%。下阶段学校将妥善做好学生赴岗实习安置工作,为学生的顺利就业打好坚实基础。

    与会领导对本次招聘会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提出宝贵意见:一是要灵活办好职业教育,有针对性地选择课程,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好服务;二是结合实际情况,主动与企业对接,邀请企业参与教育教学,缩小校企间的距离;三是学校要更加主动地做好校企服务工作,主动沟通,按需培养人才。与会领导建议要将这样的招聘会继续办下去,确保服务学生满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