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获嘉县省级社区教育示范区通过验收

获嘉县省级社区教育示范区通过验收

2018-03-14

河南省教育厅

教职成〔2018〕134号

河 南 省 教 育 厅

关于公布2017年省级社区教育实验区

及示范区名单的通知 

各省辖市、省直管县()教育局:

    按照《河南省教育厅关于申报河南省社区教育实验区及示范区的通知》(教职成〔2017779)要求,在各有关省辖市、省直管县(市)教育局审核、自评、推荐上报的基础上,经省教育厅组织专家评审、公示后,批准洛阳市涧西区等7个县(市、区)为省级社区教育实验区;郑州市管城区等4个县(区)为省级社区教育示范区,现将名单予以公布(见附件)。

    各省级社区教育实验区及示范区要以本次申报创建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提升社区教育的服务能力和管理水平,充分发挥好社区教育在服务居民教育学习需求、促进社区建设等方面的重要作用。各地教育行政部门要切实加强对社区教育实验区、示范区工作的指导,统筹城乡社区教育发展,为完善终身教育体系、推进学习型社会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附件:2017年度省级社区教育实验区及示范区名单

                             201838 

附  件

2017年度省级社区教育实验区及示范区名单

一、2017年度省级社区教育实验区(7个)

洛阳市涧西区

平顶山市郏县

安阳市殷都区

三门峡市湖滨区

南阳市宛城区

周口市项城市

驻马店市驿城区

二、2017年度省级社区教育示范区名单(4个)

郑州市管城区

郑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新乡市获嘉县

鹤壁市淇滨区


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        主动公开       2018年3月8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