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获嘉职专2017级新生报道

获嘉职专2017级新生报道

2017-08-16

    8 15日,获嘉职专2017级新生开始为期十天的军训。本次军训旨在提高学生的团队意识,培养学生思想的自立和行为的自律,培养刻苦耐劳的坚强品质,为学生在学校今后的学习生活做好准备。


    学校领导对此次军训高度重视,并在814日下午召开了军训工作会议,会上,景广星校长强调要求:高度重视,各司其职,按时到位。


    为圆满完成此次报到工作,学校在2014级已被高校录取的毕业生中选取50名志愿者协助老师工作,给学弟学妹指路,疏通车辆,指挥交通,使机动车有序停放在指定区域,非机动车摆放在车棚中,让新生顺利有序报到。


    新生报到共1039人,分为18个中队,每个中队由一名带队老师和两名志愿者负责新生报到。18个中队、18顶帐篷,每个中队前都列出本中队学生的名字和宿舍号。


    带队老师热情负责,耐心细致的回答学生与家长的问题,帮助指导学生尽快完成报到,志愿者则带领学生到宿舍,帮助新生办理饭卡、水卡等用品。


    新生报到时,专门设置了咨询台,帮助解决报到中出现的特殊情况。尽管今天天气炎热,学生家长人数众多,但是由于准备充分,策划周详,在所有相关工作员共同努力下,本次新生报到圆满结束。

    马厩里跑不出千里马,花盆里栽不出万年松!祝愿所有新生在为期十天的军训中顺利通过考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