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2017年测绘新生拓展训练圆满结束

2017年测绘新生拓展训练圆满结束

2017-08-15

    截止目前新乡测绘中等专业学校2017新生报到890人,拓展训练活动分三期在修武县红阳拓展训练基地组织进行,此次拓展训练活动参加人数共670人,每期活动时间为一周,第一期7月1日--7月7日,参加人数360人;第二期7月12日--7月18日,参加人数150人;第三期7月31日--8月6日,参加人数160人。

    新乡测绘中等专业学校,本着以学生为主,为学生的一切努力做好工作,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特在学生正式入校上课之前,统一组织学生进行暑期拓展训练活动。


    根据学生文化程度参差不齐,综合素质不高等因素,组织拓展训练夏令营活动,利用拓展训练初步规范学生行为,加强教育养成习惯,以适应学校开学之后正式的军事化管理,利于学生过硬生活作风的养成,锻炼学生坚强的意志,更好的养成一名合格测绘技术人才,应该具备的综合素质。


    短短的几天的拓展训练,有许多非常有意义的内容,比如:信任背摔,军姿训练,野外求生,以及才艺展示等等。这些活动使学生的心灵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强烈撞击和震撼,这种撞击和震撼会使学生铭记终生!在这种军事化环境中,学生可以找到属于自己的一份人生财富。


    紧张的拓展训练,伴随着学生们褪去青涩,一个个变得朝气蓬勃而圆满结束。预祝新乡测绘学校的新一期学子们,早日成为国家经济建设所需要的合格技术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