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新乡测绘学校实习生招聘圆满完成

新乡测绘学校实习生招聘圆满完成

2017-08-08

      为了保证学生入学即就业,报到注册后与学生签订对口就业安置协议书,并承诺三年跟踪服务。学校始终坚持以“企事业单位的人才需求为目的,学生就业为着重点”的原则,并与多家测绘单位建立稳定合作关系,每年招聘单位争先来学校进行招聘,保证每个学生对口安置。



    2017年3月9日新乡测绘学校这届实习生招聘会开始,来校参加招聘会的单位达50余家。



    学校参加招聘会的学生有700余人,招聘会的模式采取的是学生自主选择,双面试,招聘会当天所有应届实习生全部签到满意单位。


    省市测绘院有:京房山区测绘所、河南地球物理勘察院、中船勘察设计研究院、上海岩土勘察设计研究院、上海城市建设设计研究院、中冶集团武汉勘察研究院、盐城水利勘测设计研究院、南京煤炭物测队、广州有色测绘工程勘察设计院深圳分院、河南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第四地质勘察院、河南省水文地质工程地质勘察院、河南大地地理信息测绘院、上海地矿工程工程勘察院。


    国企单位有:山西华晋岩土工程勘查有限公司、河南有色测绘技术有限公司、中科遥感科技集团有限公司、郑州中核岩土工程有限公司、上海东亚地球物理勘察有限公司、上海海洋地质勘察设计有限公司

  上市公司有:北京天下图数据技术有限公司、江苏兰德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苍穹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新兴华安测绘有限公司、北京帝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河北省北方勘测设计有限公司、北京中科宇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吉威时代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华星勘查新技术公司、北京中天路通工程勘测有限公司、北京星天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其他大型测绘甲、乙级资质公司有:北京同兴源工程勘测有限公司、北京四维空间数码科技有限公司、郑州广舆测绘有限公司、北京同创达勘测有限公司、北京四维远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江苏星月测绘科技有限公司、南京国图信息产业有限公司、南京苏海测绘有限公司、广州市路遥测绘技术有限公司、河南苍盛测绘有限公司、河南方宇测绘有限公司、河南寰宇测绘有限公司、河南中建联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山东明嘉勘察测绘有限公司、河南豫兴测绘有限公司、上海京海工程有限公司、哈尔滨六和测绘有限公司。

    新乡测绘学校一直秉承的办学宗旨就是,“为测绘事业培养优秀合格人才,为所有学生安置满意就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