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无人机培训

无人机培训

2017-03-29

航空摄影测量与遥感技术(无人机)

测绘学校无人机操作培训

航空摄影测量与遥感技术是测制各种基本比例尺地形图和建设基础地理信息数据库的基本手段,其主要任务是利用各种影像信息测制各种比例尺的地形图、建立地形数据库,为各种地理信息系统(GIS)和土地信息系统(LIS)提供基础数据。它同地图制图与地理信息系统、工程测量等一起,构成了整体的测绘学科与技术体系,为测绘事业发展提供了坚实的技术支撑。

航空摄影测量简称航测,它是利用无人机、卫星装载专门摄影机,对地面进行摄影,获得像片或数字影像。用所获得地表像片为依据进行量测和判读,从而确定地面上被摄物体的大小、形状和空间位置,获得被摄地区的地形图(线划地形图、影像地形图等)或数字地面模型。

六旋翼无人机操作

    通过学习掌握航测和遥感技术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具备摄影测量与遥感影像获取、影像信息处理、影像解译和分析以及与计算机视觉和电子技术应用有关的专业基础知识,掌握从影像上提取三维空间信息和识别影像上目标属性的原理和方法,具备从事航空摄影测量内、外业生产工作的基本技能和职业能力,能够胜任航空摄影测量内业成图、外业调绘、外业控制测量、内业加密、工程测量和地形测量等专业岗位一线生产的高级应用性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