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环县教育系统安全管理人员培训

环县教育系统安全管理人员培训

2018-03-27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意见》中提出的强化安全生产领域教育培训的指导精神;持续提高教育系统主要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的安全意识和安全管理水平,环县教体局委托我校于2017年12月24日至1月17日在环县职专举办一期教育系统主要负责人及安全管理人员安全管理资格培训班。来自环县范围内170余位中小学幼儿园的主要负责人及安全管理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环县职专胡茂林校长出席了本次开班典礼并作了重要讲话。环县职专办公室主任张兴山对培训班的日程安排作了介绍和要求。培训期间,学员学习态度端正,按时上下课,认真听讲做笔记,课堂秩序井然。希望各位学员能学有所获,为学校的安全管理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本次教育系统主要负责人及安全管理人员安全管理资格培训班已于1月17日下午进行了最终笔试考核,并圆满结束。培训期间学员们与老师积极互动,学员之间相互讨论,培训气氛融洽。我们衷心希望各位学员能够通过本次培训巩固安全管理方面的知识,回到单位后能够将所学知识运用到安全管理工作中,排查安全隐患,真正做到防微杜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