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环县职专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

环县职专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

2017-12-01

为了深入理解十九大精神,中共环县职专党支部邀请县一中优秀教师、高中政治教学研究工作室吕平同志作了题为“正确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党课。

吕平从近年来出现的热词:恭维侧改革、创新驱动、小城镇建设、农业3.0、一带一路,到中国梦,党的十九大的召开,重新定义了我国当前面临的新矛盾、新任务。吕平表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成功,改变了“社会主义”在全球的形象,为人类通向现代化的道路上贡献了中国方案。

全体教师表示:很荣幸地聆听了邓教授的讲座,使我们更加清晰地理解了“十九大”的伟大历史意义。党的奋斗历程、国家的建设和学校发展,都必须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清形势、找准方向、戒骄戒躁。尤其要保持清醒,从党对国家发展描绘的伟大蓝图出发,认真思考,努力拼搏,为早日实现中国梦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