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庆阳市第十二届中职学校技能大赛环县职专赛点顺利开赛

庆阳市第十二届中职学校技能大赛环县职专赛点顺利开赛

2017-11-30

    2017年11月27日,由庆阳市教育局主办的庆阳市中等职业学校师生技能大赛环县职专赛点拉开帷幕,来自全市近10所中职学校的300余名师生选手汇聚环县职专赛点,参加加工制造类(机电项目)、加工制造类(焊钳项目)、网络综合布线项目、服装工艺和服装设计5个大项的角逐。

       这是一次规模大、赛项多、参赛选手多的职校比武盛会,也是一次庆阳市职业教育的“高考”。在机电项目比赛现场,元件选择、装配、切割、调试等一系列娴熟动作,就能看出各个都是技能高手。在装配钳工现场,选手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任务书中的规定动作,紧张的比赛气氛让每位选手都卯足劲,秀出风采,展现优异技能。

    “大赛点亮人生,技能改变命运”,中等职业学校师生技能大赛是职业学校教师和学生切磋技艺、展示风采的舞台,是我市职业教育的一大盛事,是宣传和展示我市职业教育成果的窗口,是全市职业学校理论和实践的大检阅,对进一步深化职业教育教学改革,提高职业教育质量,增强职业教育的吸引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