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舞动青春,圆梦未来

舞动青春,圆梦未来

2017-11-07

--环县职专深入各乡镇举行职教宣传月文艺演出活动

    2017年5月19日起,环县职专举办了以“舞动青春,圆梦未来”为主题的职业教育宣传月文艺演出活动。


    演出活动在环县合道乡拉开序幕,截止5月31日,已经在环县合道乡、天池乡、木钵镇等乡镇连续演出10场次,来自各乡镇初级中学的全体师生、部分乡镇干部、许多当地农民观看了环县职专师生们的精彩演出,演出场面宏大,形式多样,内容丰富,赢得了群众阵阵喝彩和热烈掌声,受到群众的广泛好评。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的决定》和省、市有关文件精神,宣传国家职业教育最新政策,总结和推广我县职业教育的成果和经验,凸现县职专办学特色,按照《甘肃省教育厅关于印发〈职业教育宣传月活动方案〉的通知》要求,环县职专于4月初起动了宣传月系列活动,其中宣传月文艺演出活动作为职教宣传的重头戏,参与演出师生100余名,计划演出27场次,遍及全县各乡镇。同时,在演出期间学校组织教师进入各初级中学面向初三学生讲解国家职业教育最新政策、发放《致全县初三学生的一封信》和招生简章、播放专题片、安放宣传展板等。

    宣传活动得到了环县教体局的大力支持,每场演出都由教体局主要领导亲自带队,并进入各初级中学召开招生安排会议,确保招生工作落到实处。

   

    另外,环县充分发挥网络、报刊、电视、微信等媒体的作用,多形式、多层次、全方位开展职业教育宣传活动,全面宣传国家和我省发展职业教育的新举措、新部署,宣传职教战线的典型经验和先进事迹,让更多的家庭了解职教政策,更多的学子选择职业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