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送文化下乡

送文化下乡

2017-09-26

        环县职专一、二年级学前教育班及高考艺术班师生一行116人参加了甘肃省职教宣传月送文化下乡“舞动青春,放飞梦想”专场演出活动。本次“送文化下乡”活动由甘肃省教育厅、庆阳市教育局大力倡导,由县委宣传部、县教体局主办,环县职专承办。整个活动将深入全县21个乡镇26个初中学校开展巡回演出,历时一个月,县电视台进行了跟踪报道。
        为积极参与全县“送文化下乡”文艺演出活动,全力做好职业教育的宣传工作,充分展示全县职业教育的办学成果和广大中职学生的才艺风采与精神面貌,环县职专制作了职教专题片,精心准备了12个主题鲜明,形式多样的节目,为广大学生及家长奉上了一场精美绝仑的视听盛宴。学生们优美的舞蹈,动听的旋律,动情的演奏演唱博得了现场观众一阵阵热烈掌声,受到了各中学广大师生、家长的热烈欢迎。
       本次演出活动的开展是创建文明县城的重要内容,也是进一步加强学校文化建设,展现师生风采,服务全县教育协调发展的重要举措。本次活动的开展对促进全县职业教育的发展将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