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市农业局举办2018年农业农村人才培训班

市农业局举办2018年农业农村人才培训班

2018-11-20

     9月27日,市农业局举办2018年农业农村人才培训班开班仪式。此次培训时间从9月27日至29日共3天。来自全市23个镇(区、街道)的农技推广人员、种养殖大户代表等100多名农村实用人才参加培训。


    培训课邀请了市内资深专家授课。采用课堂理论教学和基地实践考察参观相结合的方式,主要围绕粮油作物高产技术、南方水稻黑条矮缩病防控技术、花生高产高效栽培技术等方面内容展开。


    通过学习培训,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认为这次培训内容丰富,重点突出,能够紧扣我市特色农业生产实际。希望农业部门以后还要多举办这样的培训班,更好地促使农村实用人才不断掌握更多新时代种养实用技术,提高种养能力和经营水平,为助力我市乡村振兴大发展作出更大努力和贡献。


    据悉,近年来化州市十分注重农业农村实用人才的培训和培养,不断拓宽培训渠道,创新培训内容,建立全市农业农村管理实用人才信息库,在镇村设立农业农村实用人才信息及培训情况台账,形成培训长效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