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我市举办招商引资业务培训班

我市举办招商引资业务培训班

2018-11-19


    为增强我市招商干部学习政策、掌握方法的主动意识,提高做好招商引资工作的能力和水平。11月15日,我市举办招商引资业务培训班,邀请田虹及王永成两位专家为大家讲授招商引资方面的专业知识。

    当日,市委常委、副市长许安健出席培训班并讲话。许安健要求全市各级要正确研判形势,做足经济常识、沟通艺术、产业知识的招商能力储备;要整合各方资源,倾心倾力做好服务;要积极践行好市委“麻烦少、赚钱多、身体好”的招商引资理念,落实好各项招商任务,压实工作责任,深入开展“招商百日行动”、“周末招商行”等行动。同时,许安健要求参加培训的同志要用心学习、用心领悟,确保我市招商引资工作取得新成效。

    当日,培训班邀请广东省产业园区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田虹以及广东省促进企业投资协会行业顾问王永成为大家讲授招商引资方面的专业知识。两位专家用大量精确的数据和实际案例分别就整合政府部门、产业园区、行业协会资源开展招商引资工作以及环保新政的挑战如何做到顺势而为等方面作了详细的阐述和讲解。大家一致认为,两位专家的讲课贴合实际,紧扣时代背景要求,方式方法新颖独到,具备可执行性和开拓性,对提升自身的招商引资能力和水平有很大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