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省专家组深入我县检查验收试点县建设

省专家组深入我县检查验收试点县建设

2017-05-12

  12月5日,省专家组深入我县检查验收省部共建国家现代农村职业教育改革试验区试点县建设工作。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梁庆民,副县长马琳陪同检查验收。梁庆民同志就试点县建设情况进行汇报;职教中心学校校长鲍海峰同就学校改革创新工作进行汇报;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我县试点县建设宣传片。实地查看我县职教中心学校、职教中心实训基地、土龙山镇、明义乡等成人学校以及鸿源农业开发集团等校企合作单位。

         


  专家组对我县试验区试点县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我县试点县建设的整体完成情况进行具体分析。专家组建议,要进一步加强制度和机制的建设,进一步完善联席会议制度,形成长效工作机制;要加强资源统筹,加大新型职业农民培训与培养等政策制度的落实;要进一步提高职教网络体系服务能力,提升网络体系整体服务能力;要加强职业学校内涵建设力度,提高专业设置与县域主导产业的契合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