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桦南县农村合作社从业人员培训

桦南县农村合作社从业人员培训

2017-04-21

    20161110日至1120日,桦南县职教中心学校和县农业局在职教中心四楼会议室联合举办了桦南县农村合作社从业人员培训班,职教中心校长鲍海峰、县农业局副局长刘多军出席了开班动员大会并作了重要讲话。

 鲍海峰校长强调,参加培训的合作社负责人及成员要认真学习,不断提高经营能力、公信力和服务能力、运用现代信息技术能力、团结社员致富能力、掌握科技知识能力,把带领农民致富作为己任,提升合作社之间的交流合作,真正成为农民致富的领头人。

 为进一步提高桦南县农民合作社负责人素质和农民的组织化程度,促进桦南县农民合作社的健康快速发展,本次培训的培训对象为近几年运作较好的农民合作社负责人及成员。培训内容为现代农业政策和发展趋势、农民合作社组织管理、农民合作社产品营销策略、农产品电商销售知识、农产品注册知识、经验交流和实地参观学习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