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农业创业培训

农业创业培训

2017-04-21

    2016年12月桦南县职教中心学校举办了。这期培训,从招生到培训,到考察实习和研讨交流等各环节都作了精心的准备。这期现代农业创业培训的主要目的是增强我县农民的创业意识、树立创业理念、掌握创业技能、提高创业能力和经营水平、扩大经营规模、创办农业企业起到促进作用。开展农业创业培训对提升我县现代农业水平,发展精准农业,推进优质绿色农产品销售,激发和释放农村经济发展活力,加快我县由农业大县向农业强县跨越,起到了推动作用。

    参训学员通过这次培训收获颇丰,他们对下一步农业创业也都有自己的想法,每个学员都信心满满,干劲十足,都有要大干一番的劲头,我也相信这批参训学员,回去后一定能带动一方百姓,在现代农业创业方面大显身手,做出一番成就。因为他们都是农村的佼佼者,都是有头脑、有胆识、有发展潜质的优秀人才,是现代农业发展的领路人,是现代农业创业的先行者,将来都有可能成为农民企业家,成为个人企业或集体企业的老板,所以,希望他们回去后都能引领一方农民发展现代农业,创办农业企业,带动当地的乡亲发家致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