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桓仁职教中心举行师生趣味运动会

桓仁职教中心举行师生趣味运动会

2016-11-22

         桓仁职教中心举行师生趣味运动会

伴随着收获的季节,迎着秋日的阳光,2016929日上午8点,桓仁职业教育中心的操场上歌声嘹亮,彩旗飘扬,运动员怀着喜悦的心情,迈着矫健的步伐,奏出“生命在于运动”的乐章,职专部10多个班级和全体老师都积极参与到运动项目中。

此次运动会的举办宗旨在于丰富师生的业余生活,运动项目有:师生“三人四足”、“螃蟹背西瓜”、“互帮互助”、“抛实心球”、“托球”、“吊瓶”“脚夹球”“百米接力”等。项目设计体现团结、协作、有趣,比赛场上气氛热烈,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

运动会给师生创造了一次可平等、协作、交流的平台,学生通过活动,增强了信心,体现了自身价值,老师的表现更成为赛场上的一道靓丽风景,他们用实际行动给学生做了一次健身的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