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2015年7月13日普惠制就业培训开班典礼

2015年7月13日普惠制就业培训开班典礼

2015-11-08

       2015年7月13日在桓仁职教中心举行普惠制就业培训开班典礼,其目的是全面贯彻落实《辽宁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强职业培训促进就业的意见》34号文件精神,充分利用职教中心资源优势,以提高劳动者就业能力、创业能力和适应职业变化能力为目标,开展多渠道、多层次、多形式的技能培训,提高全体劳动者的职业技能素质和就业、创业能力,帮助更多的城镇下岗失业人员、农村转移就业劳动者、毕业年度高校毕业生、城镇未继续升学的应届初、高中毕业生尽快实现就业。为我县培养更多的实用性人才。普惠制就业培训,就是享受政府提供的培训补贴,参加免费就业培训。我县对参训者实行免收培训费、住宿费、伙食费以及免费提供培训教材、笔和笔记本等优惠政策,让大家参加免费培训。第一期培训班焊工25人,计算机操作员43人,共计68人,从今天开始为期焊工40天,计算机操作员38天的培训工作正示启动。桓仁职教中心承诺会加强培训过程管理,严格按照职业培训教学计划实施培训,保证培训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