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就业技能培训

就业技能培训

2015-06-25

        依据市场经济和我县产业发展的需要,结合辽宁老工业基地改造振兴的实际,满足县域内和周边地区学子的多层次、多角度的学习需求,开设机械加工技术、学前教育、汽车运用与维修、计算机应用、电子电器应用与维修、会计电算化、旅游服务与管理、食品生物工艺等八个专业,其中:主打专业为机械加工技术、汽车运用与维修、学前教育、电子电器应用与维修等4个,也是我校重点建设专业;食品生物工艺是2014年秋季新增专业,该专业是我县职教中心与大连工业大学联合办学引入专业,主要结合桓仁地区产业结构布局,面向葡萄酒工程及产业发展设立的专业,为本地区经济发展提供高科技人才支持。
   就业技能培训有:焊工、车工、钳工、维修电工、电子技工、电子设备装接工、汽车维修工、计算机操作员、商品营业员、财务会计、超市收银员、汽车驾驶员、农机修理、酒店服务员、导游员、钢筋工、木工、瓦工、安全工程技术、缝纫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