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盘点收获:职业教育百花齐放 服务社区互促共赢 ——合阳县职教中...

盘点收获:职业教育百花齐放 服务社区互促共赢 ——合阳县职教中心携手泰山社区成功举办表彰大会

2019-09-28

​1221日,由合阳县职教中心、泰山社区、剧院协办的2018年“评优树模”年终表彰活动在县中心敬老院隆重举行。在会上,表彰了一批在2018年度中表现突出的 “优秀社区管家”、“优秀社区志愿者”、“共驻共建先进单位”。此举对促进和谐社区建设,增强学校艺术气氛,丰富社区教育内涵起到推波助澜的良好作用。

下午3点,敬老院舞台流光溢彩,合阳县职教中心宋荣芳、闫红云、宋瑞贞、房清阁、习王兴等13名教师,及28名学生志愿者深情款款,齐心协力,充分发挥团队精神,为舞台表演增添效果。表演《戏曲串烧》又唱又跳好是卖力“看了梁秋燕,三天不吃饭”,老师们服饰艳丽、水袖翩翩、扮相俊俏、珠圆玉润,宋荣芳老师笑靥如花提竹篮,唯美的姿态赢来掌声此起彼伏。歌伴舞《五星红旗》上演了浓墨重彩的视听盛宴,令人惊喜兴奋,酷酷的表情和整齐划一的动作,把活动推向高潮,热情的观众更是自始至终喝彩点赞。

合阳县职教中心作为实力强团,一直致力于墨香浓郁学历和技能教育的提升,同时又发挥充满活力的社区教育主阵地作用,提升学校发展“软实力”,通过改革建平台给舞台,给予生更多的机会去为社会或者社区提供服务,谋幸福,办实事、讲实效,让社区工作“活”起来,合阳县职教中心提品味创特色,常态高效开展多项工作,与耕耘相遇,深得群众广泛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