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职教接地气 强技又扶智

职教接地气 强技又扶智

2017-04-11

  为了提高农民的思想境界,增强其脱贫内生动力,2016年10月19日上午,合阳县职教中心邀请原县委宣传部副部长郭志宏同志,在黑池镇南社村举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讲堂”。
  郭志宏同志精神饱满,旁征博引,就核心价值观的基本内容、丰富内涵,结合农村经济发展、扶贫脱贫与和谐新农村建设实践要求进行了全面深刻地解读与阐释。现场群众兴味盎然,不时对郭志宏同志的精彩讲解报以热烈的掌声。讲堂传递了正能量,弘扬了传统美德,增强了群众建设富裕、和谐、美丽新农村的信心与能力。
  学历教育、社会培训和社会服务是职业教育的三大职能,也是经济社会建设和精准扶贫的强大推力。近年来,职教中心在开展学历教育的同时,积极开展社会培训和社会服务,送技术,送信心,教育教学更接地气,职业教育影响力和贡献率稳步提升,有力推动着合阳经济社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