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微爱行动” 关爱妇女健康在行动

“微爱行动” 关爱妇女健康在行动

2018-08-02

 为增强社区妇女同胞的身体健康、防治女性疾病、增加自我保健意识。57日上午9点30分,合江镇桥凼社区“微爱行动”与辖区中心卫生院联合开展关爱妇女工作会 

 关爱妇女工作会吸引了很多辖区妇女同胞和居民参加,中心卫生院朱老师给大家带来了一场生动的健康知识讲座,并呼吁大家呼吁大家尽可能远离不良生活习惯,提高自身健康水平和生活质量

      

 会议结束后,社区工作人员协助中心卫生院的医生们为妇女同胞们提供政策咨询并免费发放避孕套,中心卫生院的医生们用她们的专业知识,认真的为来参加健康检查的妇女同胞做妇科B超、白带常规,乳腺筛查等检查,同时还告诉妇女同胞们妇科疾病与作息和卫生紧密相联,与熬夜多、睡眠时间不规律、个人卫生不讲究等健康知识。

     

 此次活动的开展切实为辖区妇女送去关爱,增强辖区育龄妇女自我保健意识,受到辖区居民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