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合江县中职学校教研联组成立并举行首次活动

合江县中职学校教研联组成立并举行首次活动

2018-08-02

420日,合江县中职学校教研联组成立并在福宝职业中学校举行首次活动。合江县教育局副局长杜献文、泸州市教科所职教室主任刘永辉、合江县教师进修学校成职教室人员亲临现场指导。

本次教研联组活动呈现了四节精彩课堂:少岷职校向鑫鑫执教的《函数的奇偶性》;先市职高杨仟执教的《PPT制作倒计时》;福宝职中白云玉和沈祥旦分别执教《网页制作》、《三角函数的诱导公式》。四位老师精心准备,教学环节紧凑,方法灵活多样,充分体现了新课改的理念。随后,听课教师们分组评课议课,结合自身的教学实践,进行了激烈的讨论。

   

最后,合江县中职学校教研联组成立仪式正式举行。合江县教育局副局长杜献文要求:中职学校教研联组的成立,不应该停留在形式上,应积极组织开展活动。老师们应该借助这个平台,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教学相长,为全县乃至全市的职教发展尽绵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