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合江县教育局到先市职业高级中学校进行诊断性改革调研

合江县教育局到先市职业高级中学校进行诊断性改革调研

2018-08-01

    327日上午,合江县教育局副局长杜献文率教师进修学校成职教室人员到先市职业高级中学校调研中等职业学校诊断性改革工作。

   调研组参观了校园布局,查看了实习实训设施设备,听取了学校中层以上干部就师资队伍、专业设置、设施设备、校企合作等方面的汇报。

      

    杜献文要求,先市职高首先应思考学校的发展目标,围绕目标考虑专业设置,打造特色专业;其次,学校要制定出操作性强的近期、中长期规划,分阶段完成,并落实到相关部门、责任人;第三,全校教职工要进行思想大解放,拓宽思维,多走出去,多看,多学;第四,学校要狠抓日常安全管理工作,确保师生平安。

    先市职业高级中学校校长徐均科表示,将认真研读指导意见,制定具体整改措施,落实相关工作,促进先市职业高级中学校的升档提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