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助力“六城联创” 淇县教体局开展“八一”双拥慰问活动

助力“六城联创” 淇县教体局开展“八一”双拥慰问活动

2019-08-13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发扬和继承我党我军“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8月1日上午,淇县教体局召开机关退役军人座谈会,与退役军人代表进行深入交流。淇县教体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付建军,机关股室负责人、退役军人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付建军向退役军人代表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对他们退伍不忘报国、献身教育事业表示了崇高的敬意和衷心地感谢,并向他们介绍了近年来教育体育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感谢各位退伍军人在部队时冲锋在前、刻苦训练,为国防建设挥洒青春、流血流汗,鼓励大家继续发扬退伍不褪色的军人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保持奉献拼搏精神,把坚定的信念、顽强的精神、艰苦奋斗、团结协作的优良传统传承下去,继续为我县教育体育事业发展建言献策,为建设高质量富美朝歌再立新功。

座谈会上,退伍军人代表分别进行了发言。他们回忆了曾经的军旅生涯,畅谈部队的优良传统和工作生活感受。他们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局领导在百忙之中对退伍军人的关心和爱护,将以这次座谈会为契机,在今后工作中勇于担当,履好职责,勤于学习,忠诚奉献,继续发挥军人本色,为教育贡献自己的力量。(张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