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鹤壁市2019年“体彩杯” 全民健身日活动在淇县盛大启动

鹤壁市2019年“体彩杯” 全民健身日活动在淇县盛大启动

2019-08-13


鹤壁市2019年“体彩杯”

全民健身日活动在淇县盛大启动

  8月8日是全国第11个全民健身日。当日上午8时8分,鹤壁市“体彩杯”全民健身日活动启动仪式暨淇县全民健身展示活动在淇县朝歌文化广场举行。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李忠生、市教体局局长金志广、副局长李福英,淇县县委副书记关越、人大副主任王东安、副县长朱江波、政协副主席郑传枪出席启动仪式,县教体局局长王永平、副局长付建军及来自全县各体育协会代表队共计1000余人参加了这次活动,启动仪式由淇县政府副县长朱江波主持。

鹤壁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李忠生宣布活动开幕


鹤壁市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金志广致辞


淇县县委副书记关越致欢迎辞


淇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朱江波主持活动仪式

  据了解,该活动由鹤壁市教体局、淇县人民政府主办,淇县教体局承办。启动仪式上,淇县县委副书记关越致欢迎辞,鹤壁市教体局局长金志广致辞,鹤壁市政府副秘书长李忠生宣布活动开幕。

  活动现场,来自我县各健身协会的运动爱好者分别为大家表演了盘鼓、太极功夫扇、广播操、瑜伽、健身气功八段锦、绳操、交谊舞、集体广场舞等健身项目。他们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和健康向上的活动表演展示了体育健身带来的无穷乐趣,精湛娴熟的表演、气势磅礴的场面吸引了大批群众驻足观看,每到精彩之处,现场观众报以热烈掌声。

  


  “今天的启动仪式,既是一次全民健身日纪念活动,也是一次展示我市全民健身活动成果的群众体育盛会。主要目的是大力宣传全民健身的重大意义,集中展示推广科学健身项目,进一步激发广大群众干事创业、共创美好生活的热情。”鹤壁市教体局局长金志广说。他要求各县区、各部门要以纪念、举办“全民健身日”活动为契机,广泛开展健身展示、交流、比赛、培训等活动,努力营造崇尚健身,参与健身,追求健康文明的良好氛围,为助力六城联创,共建富美鹤城做出积极贡献!

  



  淇县教体局局长王永平表示,将以此次全民健身日活动为契机,动员、引导和组织广大群众开展贴近生活、丰富多彩、利民惠民的体育健身活动,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主动参与健身的意识,为助力“六城联创”,提高全民健康素质做出不懈努力!(张晓)

编辑:大河 供稿:qxjyxx@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