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淇县同济大道小学举行家长培训班

淇县同济大道小学举行家长培训班

2019-05-20

      为了提高家长朋友们对家庭教育的认知,进一步加强家校联系,让家长更好的理解和支持学校工作,淇县同济大道小学于5月13日下午举办了家长培训会,200多名家长参加了此次活动。
  培训会上,该校家长学校教师董树瑞以巜如何做合格的家长》为题,对家长们做了专题培训,她分别从什么是家庭教育、家庭教育的特点、当前家庭教育的误区、家庭教育的对策四个方面,与家长们面对面进行了长达两个小时的交流。
  董老师通过上深入浅出的讲解,阐述家教的重要性,用具体生动的事例,不仅说明了小学阶段孩子的年龄特点,还传授了家长育子的小妙招,辅导的好方法。比如家长要做孩子的榜样,家长要亲近孩子,家长要多信任孩子等,家长们认真听取,仔细记录。会后家长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学到了很多育子新知。
  此次家长学校家长培训的成功召开,让家长们都深深的感受到教育孩子从自身做起的重要性,更体会到孩子的教育,不仅依靠校方,还需要自己的密切配合。家长们纷纷表示,一定要配合学校做好家庭教育,好好培养自己的孩子。(王俊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