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淇县工业企业春节后生产经营情况

淇县工业企业春节后生产经营情况

2019-03-14

 一、总体情况平稳

    春节后,淇县规模以上工业企业陆续恢复正常生产经营,截至12日上午,已正常生产经营企业24家,占比23.3%(全县规模以上工业企业113家,扣除划归示范区企业10家,总计103家)。未来一周将迎来企业复工高潮,预计到20日(正月十六),全县规模以上工业企业中,除因环保原因不能复工的24家企业外,复工企业总数可达73家,占比92.4%。

    二、用工总体趋稳

    目前我县工业企业职工返岗情况良好,现代化食品等企业职工返岗率高达100%,欧迪艾铸造、恒云食品等企业职工返岗率均达90%以上;新亚、新纯、朝歌纺织、中蔼万家等用工大户正在组织职工返岗,目前返岗人数已达80%以上,预计明日可达85%。在新工招募方面,今年用工流动性较低,新亚、新纯等重点企业目前登记新工300余人,较去年同期减少57%。

    三、产销基本稳定

    新亚、新纯、飞天等传统优势企业订单情况良好,新亚公司订单已排到6月上旬,欧迪艾铸造公司争取到的汉德公司、中汽集团订单已排满全年;恒云食品、链多多等企业订单稳定,物流配送流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