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淇县职业中专通过国家三部委验收被正式确定为“国家中等职业教育...

淇县职业中专通过国家三部委验收被正式确定为“国家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学校”

2018-12-25

淇县职业中专

通过国家三部委验收被正式确定为

“国家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学校”

2018年10月8日,淇县职业中专作为“国家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学校建设”立项建设单位,顺利通过教育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财政部验收,被正式确定为“国家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学校”。

淇县职业中专是国家第三批中职改革发展示范校建设单位,示范校项目建设总投入1592万元,项目资金主要用于机电、计算机、服装、现代农艺、养殖五个重点专业建设和数字化信息化教学系统、职业素质教育两个特色项目建设。历时两年圆满完成建设任务,先后通过市级、省级、国家级验收。
淇县职业中专全体师生决心凭借入列国家中职改革发展示范校的东风,戮力同心,共同奋斗,努力将淇县职业中专打造成省级品牌、国家一流的职业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