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葆有初心 奋进青春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校歌红歌比赛唱响淇县职...

葆有初心 奋进青春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校歌红歌比赛唱响淇县职业中专

2018-12-25

葆有初心 奋进青春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校歌红歌比赛唱响淇县职业中专

11月28日,淇县职业中专举办了“葆有初心  奋进青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校歌、红歌合唱比赛。淇县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永平等领导出席了这次活动,同时为获奖班级颁奖,并合影留念。


参加本次比赛的是五个专业部的34个班级,各班级分别演唱了校歌《梦想起航》和自选歌曲《黄河大合唱》、《十送红军》、《映山红》等。各班级合唱队用高亢嘹亮的歌声和旋律歌颂了中华民族自强不息的伟大精神和阔步向前的豪迈气概,唱出了新时代青年对祖国、对学校的浓厚深情。经过激烈的角逐,8个班级获得本次比赛的一等奖,5个班级获得优秀组织奖。

王永平局长就这次比赛指出,合唱比赛不仅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还激发了学生尊师、爱校、爱家、爱党、爱国的热情,有利于当代学生牢固树立同祖国共奋进、与时代共发展、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彰显了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