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淇县职业中专开展学习“时代楷模张玉滚”主题活动

淇县职业中专开展学习“时代楷模张玉滚”主题活动

2018-12-25

12月24日下午,为大力弘扬高尚师德师风,引导教师为人师表,立德树人,按照市教育局、县教体局部署,淇县职业中专开展了学习“时代楷模张玉滚”主题活动。

会上,全体教职员工学习了张玉滚同志的先进事迹材料。张玉滚同志不忘初心,主动放弃在城市工作机会,扎根深山17年,矢志不渝奋斗在乡村教育一线。他用实际行动诠释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践行了共产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是新时代人民教师的杰出代表和光辉典范。

与会教师纷纷表示,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张玉滚为榜样,潜心教书,用心育人,切实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努力做党和人民满意的“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好老师,为提升淇县教育和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