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淇县畜牧局举办基层畜牧业技术推广项目培训班

淇县畜牧局举办基层畜牧业技术推广项目培训班

2018-11-01

为进一步深化畜牧业技术推广体系建设,实现“科技进村入户,助力增产增收”的目标。近日,淇县畜牧局以满足广大农民的科技需求为出发点,以服务农民的成效为落脚点,开展了为期1周的畜牧业技术推广项目集中培训,并邀请了畜牧业技术推广专家对全县112名畜牧业技术推广指导员和科技示范主体进行培训。

此次培训内容以实用性、实战性为主,既着重于理论在实践中的应用,又有理论深度。培训中,专家将其丰富的实战经验和扎实的理论知识,围绕畜牧工作的重点、难点,结合典型病例,深入浅出的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现场与科技示范主体交流和探讨。

通过此次培训,为进一步做好今后的基层畜牧业技术推广补助项目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科技支撑和人才保障,得到全县畜牧业技术推广技术指导员和科技示范主体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