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辉县市职校来淇县职业中专参观学习

辉县市职校来淇县职业中专参观学习

2018-09-30

2月23日,辉县市教育局领导带领辉县市两所职校校长、管理骨干一行50余人,到淇县职业中专参观学习办学情况。淇县职业中专校长王金安陪同来访一行,先后参观了学校基础设施、实训中心、塑胶运动场、学生宿舍楼等。

 

 

参观后,在交流座谈中,王金安校长介绍了学校办学规模和创建国家改革示范校的情况,并依次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理念、对口升学、招生就业、师资建设、校企合作等做法,重点介绍了学校开展的学生准军事化管理举措和初步成效。辉县市职教同行对淇县职业中专的办学成绩、教改成效及管理经验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和由衷的赞叹,一致认为淇县职业中专的办学经验有很多值得学习和借鉴的地方,并表达了与淇县职专加强校校合作的愿望。

此次学习交流中,淇县职业中专充分展现了近年来在教学改革、内部管理、校企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加深了两地职教同仁的友谊和交流,同时也充分证明了淇县职业中专先进的办学经验、优异的办学成绩不仅得到了当地社会群众的广泛认可和赞誉,也得到了周边县市兄弟职校的充分肯定,提高了学校的影响力与知名度。